我的愛~~

2008040319:19


明天掃墓節 沒有辦法去ㄌ
但我想把這束花 送給我的最愛
包括 外婆 舅舅 爺爺 大表哥 以及最疼我的公公
希望他們在天上 安息 並快樂
我的外婆從少照顧我到國中 所以我最愛的是外婆
她雖然會念我 但她是最愛我的 外婆是我的親人中最早離開的
也因為她 我有一半念護士是為ㄌ她
她有糖尿病 每個禮拜日會有醫生到部落看診 我都陪外婆去
我叫她 ㄇㄨ& ㄇㄨ 三聲(奶奶的意思)
畢業後去唸護校的心願 就是 以後我當護士 我可以照顧她 帶她去看病
但是 我ㄉ心願 沒有完成 是我這輩子的遺憾
外婆 在我五專2年級 因為糖尿病在家長眠
最後一眼是外公背著她到家中
當天 我到外婆面前 外婆 我回來看妳ㄌ
眼睛是微開的 我們每個家人回來用手把外婆的眼睛蓋起來 才慢慢的閉上
心理一直說外婆 外婆 我來看妳ㄌ 但我的心願 我真的沒辦法完成
原諒我還沒畢業
到了出殯那天
我睡在房間 外婆來我的旁邊 我看到她馬上哭 我說外婆我好想妳 不要走
她抱一抱我 沒說甚麼 就去抱我的小表妹
最後她說要走ㄌ 我一直叫她 她不見ㄌ
突然張開眼睛 是早上7點多 外婆不在旁 而是在那冷冰冰的櫃子裡
我馬上去找她 哭著看著她 也把我的夢境告訴家人
因為只有我夢的到她 所有家人都沒有
這件事已過ㄌ應該快10年ㄌ
明天我不能去看她 外婆今晚可以來我夢裡嗎?
----------------------------------
最後我也想跟公公說:
公公:還不是妳的媳婦時 你最疼我 比老公還疼
每次你去看醫生 只要我沒去你就失望的跟我說我怎麼沒有陪你去
我只有回答我工作 沒辦法 真的很抱歉 我的工作不是說休息就休息
有一次 你問我的問題 我真的沒法回答? 所以我把問題丟給醫師
你問我 會不會好? 我怎麼辦了? 其實當你問我時 我不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我告訴你 等下我們問醫師 看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
後來我們做化療 做ㄌ1次吧 你的身體就受不了了!
你每天吃流質的食物!營養又不夠 婆婆一直陪伴你到最後
可是 我還是一直有陰影 你的第一次手術 是我第一次去恢復室叫你
那時候1-2小時 之後病情關係
你做了3次大手術
有2次你從病房到手術再回病房 從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
整整12小時 婆婆在手術房外等你 也打給明穎說 為什麼還不出來
先生趕過去看
原來你手術完 沒辦法自己呼吸 所以用了呼叫器
公公 一定很痛 很痛吧! 我的心理也一樣 你是那麼把我當女兒看待
可是我不能在身邊照顧你 公公 我知道你過節的時候都有回家看我們
只有明穎夢到你 我夢到你少少幾次
我也想看你ㄚ!
上禮拜有回去看你
你有看到我嗎?
-----------------------------
主耶穌
今天的我 是多麼憂傷 因為我想念在您身旁的家人們
求主賜給我平靜沉穩的心 讓我再一次感受到您的聖靈
請求聆聽我的禱告 讓我在您的懷抱渡過今天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