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大家的*

2008092017:29


明天我的日子要來了
也是大家的日子
可是快樂 難過一起來
這天多少個人經驗生死
數不清
因為那天上天讓地都不安靜
讓多少個人恐懼 害怕 悲傷
一次又一次的震動
也讓全台灣體無完膚
當時的我在台中
第一次地震到
我不敢躺下來睡
因為一睡 它就把妳搖起來
我和素英好像相依為命
聽廣播又報導南投災情嚴重
電話都打不通
我們的心 一直擔憂
後來和素英兩人騎車回南投
越騎越心痛
路不是路 氣忿是多哀悽
房子倒在路中間
讓我的心更想看到家人
一到埔里的家
看到家門外到一眼看屋裡
我崩潰了
妳看到屋裡鋼筋亂竄 所有家具掉到都碎掉
厚重的門 怎麼可能歪七扭八
你就可想像 那是用逃命的
我一直哭 一直找家人的身影
我看不到 心都碎ㄌ
沒水 沒電所有的人都在學校裡
人家就災 看到食物都用搶的
心酸
後來爸爸 媽媽也擔心
就從平靜徒步走到埔里
那個路很遠 很遠 我才知道父母親的心 偉大
這個故事真的很長
我只有感謝上帝還讓我們平安
所以 這天我是要祝福每個經歷過921的人
因為上帝賜給我們平安 生命
很奇怪的是 我 大弟 表弟 堂妹 曾祖母都這天生耶
所以我們大弟 表弟小時候都一起過生日
都買兩層的 現在長大ㄌ
就自己過ㄌ
所以我做了白色玫瑰花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