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

2008122919:49

原來有小孩
就是不一樣
星期五那天
老公帶亞亞下埔里
突然打電話給我說
買小孩的衣服
但我又不知道要買多大
所以問了薇薇
當我去買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是要買給我的小孩
那個感覺很不一樣
好像我真的有小孩
我挑了粉紅色的衣服
因為不太會買 又沒眼光
所以找可愛型的
買完後又想到她晚上會不會想喝牛奶
所以我買ㄌ她喜歡的米漿
心理想的都是亞亞
想到她要用的一切
後來回家後她就睡覺了
她就睡在我跟老公中間
我們都很怕壓到她
所以晚上她一動
我們就看她有沒有被壓到
尤其是老公都不敢亂翻身
可是亞亞會踢棉被
所以一直幫她蓋
怕她著涼
早上6點就起來 叫老公別睡
老公也就起來 給她穿新的衣服
後來我去上班
她們兩又繼續睡
羨慕他們睡覺的樣子
我真以為她是我女兒耶
另一方面或許她會帶給我們小天使也說不定
只有她睡過我們中間
都不哭耶!
也不會找爸媽
真的好喜歡亞亞ㄛ
我也想第一胎要女兒
後來我問老公你覺得怎樣?
有小孩
他說:是不錯 但有點麻煩
因為他說 其實他想睡覺的時候 她不睡
她要上廁所不方便 因為女生
她要玩 也控制不了
還好不會哭
哈哈
終於了解小孩難搞了後
我就說 以後小孩你顧 我要上班
ㄏㄏㄏㄏ
~~~~~~~~我還真的希望趕快有小BABYㄋ
加油啦 ~~~明年!
她就是亞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