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愛*

2009041613:56

今天
一樣
買早餐給爸媽吃
也聊聊天
很久沒這樣了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以前 現在 和未來
我的爸爸 忙著用助行器 走路
雖然會麻麻的
但至少比未開刀前好多了
走一走
我就發現~~~~
可愛的老爸
居然提著助行器走路
我跟媽媽一直笑
不過 我還是叫爸爸小心點
束腰帶一定要帶
爸爸很聽話
看著爸爸開心 快樂 我也一樣
媽媽ㄋ 我們就一直笑她
她真的是 太搞笑了
這兩老開始 今年的工作
也感受到 他們的快樂
媽媽說:如果我不在這 我爸是不可能去開刀的
他很怕 但有我在 他一切放心
媽媽說"我是他們一輩子最愛
我也是~~~~
剛剛看爸爸的傷口~~~~還滿乾淨 也不會太大
只不過有像釘書機的15個釘子 OK啦
我的心情終於放下了
這幾天的心情 真的很複雜 很難渡過
現在~~~~~~~~~~~~~~連心都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