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孩子~~*

2009081718:37

   這篇在我心理很久了
在媽媽生病這時.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因為在媽媽告訴我~~我會好嗎?是不是要帶我走的時候?
我無言以對~~~~~~~我很匆忙的回說:不會拉~又不是甚麼重病?妳都打針吃藥檢查都沒問題了
可是媽媽看我的眼神是~~~~不相信我!
當時的我很無助~~~~
媽媽不信任我 而且是當護士的我 連醫生都不信任了 我能怎辦?
所以打電話給老師求救
我說老師~~~~怎辦ㄚ?
我很無助~~~~~
和老師談了談
我還是無法深入我媽媽的心
又回想到當初我公公也問我~~我會好嗎?(透露我還不想死ㄚ的表情)
我也是說:我們問醫生接下來該如何?
我真的也無言以對
有一天晚上開車
我從埔里痛哭到信義
因為一直想~~~媽媽~~~
我跟上帝說:
我只是個孩子
不管家人如何?
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遇到困難或難過時
在您的懷裡
我真的只想當個孩子